团委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团情要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工作 >> 团情要闻 >> 阅读内容
我院荣获“无偿献血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栏目:团情要闻 作者:jiangj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9-30 11:33:10 点击:2478

2021年9月29日,武汉市人民政府公民献血领导小组、武汉市卫健局、武昌区白沙洲街道、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共同组织在我院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多年来,在我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院团委及辅导员积极宣传发动,我院学生积极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超额完成献血任务。

为表扬优秀,弘扬社会正能量,鼓励为社会奉献爱心,经市献血领导小组武汉血液中心研究决定,授予我院“无偿献血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学生工作处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