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团情要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工作 >> 团情要闻 >> 阅读内容
关于2021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通知
栏目:团情要闻 作者:jiangj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9-17 11:23:44 点击:2433

各系团总支:

为完善我校共青团组织建设,决定于9月集中完成2021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即日起至9月30日

二、办理流程

收齐团员档案和团员证——团员资格审查——完成“智慧团建”系统线上转入。

团员信息应准确录入智慧团建系统,姓名、身份证号、发展时间、团员发展编号等信息和团员档案一致;不一致的应以入团志愿书信息为准进行修改。

三、“智慧团建”系统线上转入要求(9月底前完成)

1.创建团支部:各系团总支提前创建好新生班级团支部,并设置管理员。

2.申请转入:新生团员登录“智慧团建”系统,通过个人申请或所在新生班级团支部管理员发起转入申请的方式,将团组织关系转至对应的新生班级团支部。

(1)个人申请:登录“智慧团建”系统——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关系转接”——填写转出原因“升学”——搜索学校名称——选择对应的新生班级团组织——点击“提交”,等待转出组织审批同意。(注: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隶属于省直机关团工委;转入组织:湖北省省直机关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团委××系××团支部)

(2)管理员申请:新生团支部管理员提前收集新生团员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登录“智慧团建”系统——进入“管理中心”页面,点击“业务办理”——“组织关系转接办理”——选择“办理转入”——填写新生团员姓名和身份号,点击“查询”——输入转入原因,等待转出组织同意后方可转入。

3.完成审批:无论是个人申请还是管理员申请转入,团员须完成团员资格审查且无问题后,新生团支部才可以审批接收,否则不予接收。


                                     学生工作处   院团委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