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学工快迅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学工快迅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学生社区临时党支部工作总结会
栏目:学工快迅 作者:jiangj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4-01-15 11:24:59 点击:199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2024年1月10日下午17:30在35教室召开了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学生社区临时党支部工作总结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曾涛,教师党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甘应方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作工作作总结汇报。学生社区临时党支部书记甘应方首先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以及2023年度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最后阐明了支部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将继续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入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落实工作,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发挥作用、增强政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发言。会计系学生党员代表杨源、财税系学生党员代表熊韵、工商系学生党员代表马星星、信息系学生党员代表刘垒纷纷上台发言,谈学习心得,谈工作体会。大家都表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不断进步,为全校同学树立榜样,做出表率。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曾涛讲话:首先,他对学生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他用三个字对学生支部工作做出点评:首先是“谢”,感谢学生党员们的付出与努力,给予了同学们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其次是“实”,叮嘱学生党员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光发热、甘于吃苦、稳扎稳打,保持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观在大处、谋在深处、抓在要处、立在细处、干在实处。最后是“持”,告诫学生党员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和综合素质,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时刻牢记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做到无愧于党组织的信任、无愧于自己的青春。





                                  学院学生社区临时党支部

                                       2024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