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学工快迅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学工快迅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圆满闭幕
栏目:学工快迅 作者:jiangj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11-14 10:39:54 点击:517

11月9日,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隆重举行。校领导张亮、石玉红、刘彩霞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曾涛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各系书记和全体学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方阵、校旗校训方阵、裁判员方阵及各系运动员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运动员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口号嘹亮,展示了财税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致开幕词。他表示,举办大学生运动会,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不懈实施素质教育、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提高大学生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教育改革、检验学校体育事业发展、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一项重要措施。他希望通过本届大学生运动会,进一步推动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蓬勃发展,让同学们充分意识到,只有具备崇高的理想、高尚的品德、扎实的学识、文雅的举止和健康的身心,才能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向未来,才能成为广受社会欢迎的技能型优秀人才。

会计系团体操表演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将现场推向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运动会历时2天,赛会期间,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裁判;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教练员精心策划,细心指导;观众文明观赛,热情高涨。最终,工商管理系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会计系和财税系分别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和第三名。

闭幕式上,学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致闭幕词。他指出,第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正是对我院“体育财税”建设和全体师生员工精神面貌的一次综合检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师生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校风和校园文化得到了进一步展现!他强调,广大学生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运动会上体现出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希望全体师生将这种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创造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的优秀业绩!



学生工作处

2023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