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专栏 >> 阅读内容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党建专栏 作者:lulijun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11-22 16:22:54 点击:541

2023年11月22 日下午14:00,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翠琴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学生工作处胡方富处长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合唱了《国歌》,陆丽君通报党费交纳情况,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二章,曾涛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胡翠琴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推动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杨硕带领大家学习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从青少年抓起》;江婧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明确充分发挥党支部纪检委员作用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6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案例的通报》及《中共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加强教职工“八小时之外”监督实施办法(试行)><加强对教职工网络行为监督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陆丽君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最后胡翠琴和杨硕分别围绕“第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悟,提出工作思路和举措。青年还要结合“青年讲理论”学习内容做交流发言。

会上曾院长发言谈到:一是此次会议大家准备充分,不仅学习到位还针对学习内容对各位党员提出了要求;二是强调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讲好中华民族的故事;促进在校生各民族青年交往交流交融;严格遵守八小时以外监督实施办法;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最后,支部书记胡翠琴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第一,提高思想意识,注重意识形态。第二.学思践悟笃行,发挥模范作用。第三.加强理论学习,严守组织纪律。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2023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