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专栏 >> 阅读内容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志愿活动
栏目:党建专栏 作者:lulijun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10-26 08:51:38 点击:658


为加强社会责任感,下沉社区做实事,同时培养师生的合作精神、集体荣誉感,让学生身体得到锻炼、视野更加开阔。2023年10月25日,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在“佳韵社区”开展了以“清洁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的组织下,志愿者们有序排队前往佳韵社区进行服务,和社区人员进行简单交流沟通后,院党委委员曾涛同志及支部书记胡翠琴同志分批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及学生进入11,12栋居民楼开始本次活动,进行活动过程中每位志愿者有序推进,分工明确,互帮互助。

每位志愿者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活动中,有铲土、装土、运输等一系列项目和分工,在师生们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得到完美谢幕,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师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帮助了社区建立了美好家园,锻炼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体魄,在服务中收获了帮助他人的喜悦,在活动中培养了团结一致、合作互助的精神。

佳韵社区2023年10月25日在“清洁家园”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得到圆满结束,但服务活动仍在继续,永不停止。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2023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