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学工快迅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学工快迅 >> 阅读内容
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二十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栏目:学工快迅 作者:YS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6-12 11:22:28 点击:1709

69日晚19:30“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二十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东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戴五焕,学生工作处处长胡方富,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杜敏,财税系党总支书记宋燕、副书记李敏然,工商系党总支副书记展得鑫共同出席。副院长曾涛为文艺汇演致辞,学校全体学管人员及在校学生现场观看了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各系部选送优秀文艺节目,通过预选赛以及两次的精心联排,14个优秀节目脱颖而出。演出中,财税学子高扬智慧的风帆,展示才能,抒发情感唱响青春的旋律,舞动青春的节奏会计系大合唱血脉》,财税系大合唱少年》,工商系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信息系大合唱少年中国说荣获“最佳集体节目奖”;院舞蹈社舞蹈《不忘初心》、《玫瑰人生》荣获“最佳表演奖”;工商系《汉服秀》,财税系舞蹈《寄明月》荣获“最佳风采奖”;会计系舞蹈《梦境循环》,工商系舞蹈《茉莉花》,会计系《健美操》荣获“最佳才艺奖”;信息系舞蹈《时候》,院广播站朗诵《走向辉煌》,信息系小合唱《偏爱》荣获“最佳人气奖”



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学校组织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强化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引导青年学生加强文化道德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从而更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先进文化,展现财税学子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同行,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形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营造高雅的艺术氛围,构筑良好的育人环境。

学生工作处

202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