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学工快迅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学工快迅 >> 阅读内容
我院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节目预选赛圆满举行
栏目:学工快迅 作者:YS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5-25 14:53:07 点击:1695

5月17日下午14:30,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节目预选赛在西区食堂四楼舞蹈室圆满举行担任预选赛评委的领导和老师分别是学生工作处处长胡方富,学生工作处老师、陆丽君老师。各类节目按系部依次展示,所有同学都精益求精,展示节目排练成果,三位老师对各个节目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完成好节目排练各项工作。


组织校园文化艺术节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加强文化道德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从而更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与祖国同行,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形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营造高雅的艺术氛围,构筑良好的育人环境。后续,学生工作处将在5月24日、5月31日组织两次文艺节目联排,为最终即将举办的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节目汇演做好准备。


学生工作处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