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征动态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征兵入伍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应征动态 >> 征兵入伍 >> 阅读内容
我校荣获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栏目:征兵入伍 作者:YS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5-17 16:03:50 点击:3070

近日,我校被武昌区人民武装部授予“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学校征兵工作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认真落实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做好高校征兵工作的部署要求,优化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方法、紧扣责任目标,始终坚持党管征兵,将大学生征兵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共计30名大学生应征入伍,圆满完成2021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目标任务。

为做好2022年秋季大学生入伍预征工作,学校将于2022年5月18日开始举办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国防教育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投身国防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我校征兵工作提质增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学生兵员征集任务。



                                                                                     学生工作处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