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征动态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征兵入伍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应征动态 >> 征兵入伍 >> 阅读内容
我校开展2021年度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栏目:征兵入伍 作者:lulijun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2-24 11:08:55 点击:3554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强化宣传引导,激发学生参军入伍热情。根据湖北省教育《关于组织学生收听收看湖北省征兵宣传进高校暨2021年征兵启动仪式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于12月22日上午10:00在图书馆三楼组织学生收听收看湖北省征兵宣传进高校暨2021年征兵启动仪式活动。学生工作处负责征兵工作老师以及有意向报名征兵的100名男生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同学们一起观看“兵者荣耀进校园 青春有约驻军营”征兵宣传片,宣讲团成员孔令向、陈毅、李若晗、孙玉钟等4名现役或退役的优秀大学生士兵登台讲述了自己携笔从戎、淬炼军营的故事。同学们看的热血沸腾,激情飞扬。

随后,学生工作处负责征兵工作的陆丽君老师从大学生征兵报名、入伍的基本条件、入伍流程、最新优惠政策等做了具体的讲解,在互动环节,参会的同学们积极提问,陆丽君老师认真回答,现场气氛热烈。来自资产评估20301班的退役复学士兵梁思程也从军营生活给大家讲述了他自己服役期间的故事,让同学们了解到部队的饮食是集中用餐,伙食很好;住宿是以班为单位集体住宿,提供免费的医疗保障,部队配有篮球场,健身房,乒乓球室等各种文化活动场所以及开展各种文体活动......

会后,同学们热情不减,积极向陆老师和退役复学士兵咨询征兵入伍相关信息。现场有20多名男生报名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了解了大学生入伍的最新优惠政策,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圆梦军营。


学生工作处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