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团情要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工作 >> 团情要闻 >> 阅读内容
学校举行第十七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暨篮球联赛赛前动员大会
栏目:团情要闻 作者:jiangj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4-07 10:27:36 点击:2347

为认真做好第十七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暨篮球联赛准备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篮球联赛并激励队员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4月2日下午,学工处在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各系领队、教练员和参赛队员的赛前动员会。学工处处长冯发军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冯发军从举办体育节暨篮球赛意义、比赛方式、比赛纪律和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动员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举办体育节暨篮球赛是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是推进国家全民健身活动的要求;是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学生身体素质的要求。二是比赛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增进同学间感情、团结,发挥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赛场上是战友,赛场下是兄弟”,无论场上场下大家都要互相关心,互相支持。三是还提醒队员们在训练和比赛中注意安全,学会自我保护,避免受伤。

最后,他用最激昂的话语鼓舞男、女篮队员们,认真打好每一场球,挥出最好的水平,打出各系的精神风貌。本次动员会使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树立了信心。


                学生工作处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