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队伍建设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建设 >> 阅读内容
副校长曾涛带队对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开展学校“十四五”规划调研
栏目:队伍建设 作者:hucuiqin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1-30 11:16:15 点击:2194

             1112日上午,副校长曾涛带领学生工作处处长冯发军、保卫处处长江国强、联络员胡翠琴等一行4人,在培训大楼三楼一号会议室对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开展了学校十四五规划调研。

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陈琼就“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推动专业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相融合”和“形成和完善三全育人”新格局做了专题汇报。其他参会教师分别立足本职工作从扩大招生类别、夯实专业建设、进行专业调整、加强实习实训、探索就业新模式等方面献计献策。

副校长曾涛肯定了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的充分准备,并指出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在学校招生、就业和发展建设方面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曾校长指出,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要与有关部门和兄弟院校多交流,了解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趋势和未来发展的方向,要深入各系做好招生和就业方面的调研,为学校的良性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第三调研组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