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队伍建设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建设 >> 阅读内容
副校长曾涛带队赴财税系开展学校“十四五”规划调研
栏目:队伍建设 作者:hucuiqin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1-20 08:59:33 点击:2231

         1110日下午,副校长曾涛带领学生工作处处长冯发军、保卫处处长江国强、联络员胡翠琴等一行4人赴财税系,开展学校十四五规划调研。副校长兼财税系主任刘彩霞也参与了本次调研工作。

会议由财税系书记邓晴主持,代表教师就优化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和完善“三全育人”新格局做了专题汇报。18位教师分别从学校发展、教学改革、队伍建设、学生管理与服务、心理健康、三全育人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建议。副校长刘彩霞就专业的“高质量发展”谈到了自己的看法,她说要围绕学校教学诊改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两大中心任务,加快专业群、教学资源库的建设,规范日常教学和教师队伍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水平。

副校长曾涛肯定了财税系教师的充分准备,并指出财税系教师在心理健康教育和学校发展建设方面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同时,曾校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二是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三是用严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当前工作。“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财税系全体教师继续团结奋进,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勇往直前,为学院稳定健康的发展再续新的篇章。

 

         


         

         



                                                                                                             第三调研组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