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专栏 >> 阅读内容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2020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党建专栏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01-14 17:01:58 点击:2298

2020年1月14日下午2点半,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东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加强道德建设  弘扬新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发军同志主持。

此次党支部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之后,全体党员在冯发军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誓词坚定有力,气氛庄重肃穆.

会上胡翠琴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支部书记冯发军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八、十九讲);陆丽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委员会纪律检查组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随后支部书记冯发军围绕“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专题研讨,就全面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大力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志愿服务等谈体会、谈打算,弘扬新风正气、提振精气神,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推动学校思想道德建设再上新台阶。

最后,冯书记要求大家要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总结自身工作,新学期要理顺自己工作思路,通过《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整改实践》培训会学习,要吃透精神,对自己的工作要有全身心的思考,针对亮点,做出闪亮事,做出工作特色。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2020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