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校刊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圆梦》校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圆梦》校刊 >> 《圆梦》校刊 >> 阅读内容
学院领导主持召开校刊兼职编辑工作会议
栏目:《圆梦》校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1-12 17:06:56 点击:2567

 

110下午1400,院领导戴五焕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刊《圆梦》兼职编辑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校刊编审委员会主任冯发军,学生工作处教师、校刊编审委员会副主任胡翠琴和来自公共课部、思政课部、院办公室等部门的兼职编辑老师史苏敏、储昭海、焦梦芹、杨春艳、姚剑、胡均法、李蓉、帅青、郑婕菲共计1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教师胡翠琴首先简要介绍了校刊从制作到出刊的整个流程。接着,学生工作处处长冯发军从历史沿革的角度对校刊进行了补充说明。最后,院领导戴五焕针对校刊编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明确办刊思想。校刊是师生之间交流与互动的重要窗口,是师生发挥专长、学院对外交流的重要媒介。在办刊过程中,要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导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真善美,与时俱进,明确方向。

二是注意稿源质量。稿源的质量是校刊质量的基础,要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创作的积极性,扩大稿源,使其充足广泛。要加大校刊《圆梦》征稿的宣传力度,如制作展板、张贴启事等。

三是提高工作认识。戴院长指出,各位兼职编辑老师在工作任务繁忙的同时要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价值,要认真对待、兢兢业业,发扬奉献精神。编审工作虽辛苦却也快乐、充实、有意义。

四是加强联系交流。各位老师在编审过程中,将开阔视野、也会有思想碰撞的火花,大家有好的经验和做法可以与其他同仁进行分享和学习,力求提高稿件质量,提升刊物整体水平。

 

                                                    学生工作处、校刊编辑部

                                                            2018112

 


上一篇文章:别忘了,你也曾野心勃勃
下一篇文章:于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