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专栏 >> 阅读内容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2024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党建专栏 作者:lulijun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4-03-06 14:22:24 点击:208

2024年3月3日14:30,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翠琴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学生工作处胡方富处长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合唱了《国歌》,陆丽君通报党费交纳情况,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五章,曾涛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胡翠琴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陆丽君带领大家学习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纪检委员江婧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4起“一把手”涉长江大保护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杨硕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委员会转发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向张志刚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胡翠琴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

最后江婧和陆丽君分别围绕“第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悟,提出工作思路和举措。青年还要结合“青年讲理论”学习内容做交流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胡翠琴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一是深入学习,武装自己。二是严明纪律,以身作则。三是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继续坚持把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力求与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高度融合,团结一致、奋发有为,以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再创辉煌。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2024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