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专栏 >> 阅读内容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2024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党建专栏 作者:lulijun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4-01-16 15:51:38 点击:227

2024年1月16日日上午10:30,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守正创新担使命  奋楫笃行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翠琴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学生工作处胡方富处长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合唱了《国歌》,陆丽君通报党费交纳情况,集体诵读了《党章》第四章,曾涛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胡翠琴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陆丽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硕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纪检委员江婧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通报了税务系统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陆丽君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最后胡翠琴和杨硕分别围绕“第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悟,提出工作思路和举措。青年还要结合“青年讲理论”学习内容做交流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胡翠琴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第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第二,立足本职岗位,以党性锤炼品格。第三,弘扬奋斗精神,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第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奋勇争先,再创佳绩,踔厉奋发开新局,团结奋斗向未来,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合力奏响工作新篇章。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2024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