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团情要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工作 >> 团情要闻 >> 阅读内容
我校举办2023年度“百生讲坛”校级优秀主讲人选拔大赛
栏目:团情要闻 作者:jiangj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6-01 10:19:27 点击:1935

5月31日,2023年度“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校级决赛在西区七楼学术报告厅上演,学工处处长胡方富出席比赛,各班团支部书记、近200名青年学子到场观摩学习。学校办公室胡均法老师,学工处孙艳妮老师,会计系梅芳老师,财税系王子老师,工商系周丹老师,信息系李晨晖老师,2022年百生讲坛校级金牌主讲人吕叶担任比赛评委。

今年三月以来,学校团委持续推进“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经团支部推荐、系级遴选,来自4个系的12名主讲人脱颖而出登上决赛舞台。

决赛现场,选手们热情高涨,围绕习近平同志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鲜活的教材 ,讲好爱党为党的历史故事,青春故事,积极挖掘宣扬可信可学的感人事迹,奋斗历程等,用青年话语诠释爱党为党的青春风貌、坚定信仰。



选手演讲展示完毕,经评委现场评分,决赛成绩揭晓。工商管理系杨婷婷荣获“金牌主讲人”称号;工商管理系张雨晨、信息工程系张国平荣获“银牌主讲人”称号;会计系聂钎钎、财税系丁嘉怡、信息系刘垒荣获“铜牌主讲人”称号。

据悉,多年来校团委以“百生讲坛”为载体举办系列活动,不断引导学生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为青年大学生搭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展示学习成果并深化理解的舞台。本届“百生讲坛”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学校青年中掀起了“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受到青年学子欢迎和好评。




                                                      学生工作处 校团委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