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团情要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工作 >> 团情要闻 >> 阅读内容
我校作品荣获“挑战杯·中国银行”省级三等奖
栏目:团情要闻 作者:jiangj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5-30 09:38:39 点击:1444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公布了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我校宋燕、王敦老师指导的财税系闫世浩、曾卓琳、周雪丽三位同学的作品《“根壤佳”温和守护幼苗》获得挑战杯省级三等奖。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被誉为国内大学生学术探索与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竞赛"。本次荣誉的获得充分彰显了我校教育教学实力和青年学生的学术水平,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挑战杯"系列竞赛等龙头赛事为牵引,搭建参与科技实践、培养科学精神、提升科创能力的平台,将大学生科创竞赛打造成生动广泛的科创育人实践课堂。


                             学生工作处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