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心理健康要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心灵驿站 >> 心理健康要闻 >> 阅读内容
学工处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例会
栏目:心理健康要闻 作者:sunyanni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5-22 10:56:17 点击:1540

为加强学院心理委员队伍建设,提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5月19日中午,学工处在36教室召开了全体心理委员工作例会。心理协会杨源负责主持会议,20212022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杨源同学“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角度阐明了心委工作的职责和要求,希望大家在班级里做好“四个者”:心理知识传播者、心理信息的传递者、心理困扰帮助者、心理活动组织者。最后,强调各班心委一定要加强与同学、各系之间的联系,遇到问题务必及时上报,切实发挥好心委在“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心理育人四级网络机制中的作用并就5月份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会上各班心理委员就如何更好开展心理健康活动现场进行热烈的讨论

此次例会的召开对于心理委员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心理委员的责任与担当,也丰富了心理委员的知识储备,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为筑牢学院心理安全防线、维护校园稳定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