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校刊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圆梦》校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圆梦》校刊 >> 《圆梦》校刊 >> 阅读内容
亲爱的周游
栏目:《圆梦》校刊 作者:hucuiqin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11-17 16:44:47 点击:345

亲爱的周游

    会计20304班  贺诗怡

亲爱的周游  

其实我并不知道你是何人,何物。我在网络用语中得知,我知道你并不是指代任何一个唯一特别的人或事。就我所知,你可以是任何一个人。
  那今天开始,周游,我暂且把你作为我的白月光。 
  今天我和小C同学结伴玩了当下最火的一款腾讯游戏当中被队友和对面的对手嘲讽了好几次。事实上下载游戏几年以来,我的技术没有任何长进,也丝毫没有弄清这个游戏的门路所在。
  周游,我真的如他们所说的那么游戏小白吗?你肯定会着急否认我的想法,并且给我鼓励吧但我却莫名其妙的在心中把游戏白痴这一个小问题给作作放大开了。
  有的时候,一个奇怪的问题总浮现在我的脑海中——人们总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但如今已经弱冠年纪还没有认清我的状元之路是哪一条。身边的朋友们都各有长处,学习不好的同学或打游戏厉害或擅长于交际打游戏平平的同学或学习很棒或拥有艺术细胞。我常常陷入思考,我的优点和长处到底在哪一块呢?游戏小白的我偏偏是一个数字白痴也并没有如偶像梵高一般过人的艺术天赋,专业方面更是毫不突出。
  周游,我时常在思考人生这东西是否也同游戏一般提前设置好程序和规划是不是每个人的出场就像游戏设定一般,想有不同的游戏体验?有的人一出生仿佛开了外挂一般,有的人却资质平平。我一直不太懂,也不明白某一应用软件上对于春节设定的运气卡是将运气提前进行了什么样的规划和设定。
  对啦,是有人告诉并且认同我这个奇怪想法的:他们说人一定是会有设定的呀到了读书的年纪,就应当为找个好工作而努力过了这个年纪,就应该成家立业,之后便不断去为了家庭和孩子努力了。
  其实啊,周游我本想遵从这个设定的但却为从一开始规划的一生就报有些许不爽和不甘心特别是在我做出些许努力,期末考试果真没有挂科后我便突然有了一个很特别的想法和一些类似于奋斗的昂扬斗志。我突然明白了,原来通过努力是可以改变一些先天设定和游戏程序的可资质一般的我真的有能力去改变这种现状吗?
  可恶啊,一些丧气话怎么就说出口了,放心吧,我会不断朝目标前进,从而做到逆天改命的。哈哈,也许你会笑,我有些夸张了对呀逆天改命这个词是有些许盲目自大了可是,可是,如果把一生划分成不同等分的20年,能有几个呢?也许不过才短短四,五个,想来,我即将到达人生的第一个20年了,或者说,我即将失去我人生的第一个20年我怎么能去颓废时光让自己的20年光阴虚度呢?况且期末考试真的因为我努力了,没有挂科因为认真准备了稿子就真的没有在演讲测试中失败认真减的肥真的会在自己的腿上出现效果说来好像是有些许肤浅的,但也很生活。
  好嘛,好嘛。说了那么多大话。总要有一些规划啦。那从目前即将到来的会计初级考试去努力吧今天的雄心壮志在你这里留下了

有些疲惫。周游晚安




上一篇文章:三中
下一篇文章:梦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