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学工快迅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学工快迅 >> 阅读内容
院领导带队深入各系检查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准备情况
栏目:学工快迅 作者:jiangj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8-31 15:16:55 点击:940

8月3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涛带领学工处处长胡方富、校团委副书记江婧,先后来到会计系、财税系、工商管理系、信息工程系,了解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全体学管人员送去新学期的关怀。

所到之处,曾院长仔细查看了辅导员老师们的办公环境,详细询问了各部门师生到岗、到校情况,与辅导员老师亲切交流,了解大家工作、学习所需,并勉励大家在新学期奋楫笃行开新局、提神鼓气谋新篇。

走访过程中,曾院长强调,各系要组织开好第一次班会,班会内容以安全教育为主,包括防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安全等;各系要统计好学生到校情况,做到底数清;辅导员要进寝室,关注困难学生,特别是河北籍受水灾影响学生,同时提醒学生注意寝室卫生,勤通风,做好晾晒;各系要集中组织辅导员开展学习,学习《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和《湖北省校园周边安全管理办法》;曾院长还强调各系要做好2023级新生的分班和寝室分配工作,做到精细化管理,合理分班排班。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系为新学期开学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各项工作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