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学工快迅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学工快迅 >> 阅读内容
16栋“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栏目:学工快迅 作者:sunyanni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4-14 16:24:35 点击:2026

为全面启动“一站式”学生正式运行,4141420时,16栋学生社区在16栋“一站式”社区活动中心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出席会议的有16栋楼栋长胡方富,各层层长,分别为胡翠琴、江婧、孙艳妮、陆丽君、杨硕、熊韵(学生)、陈佳瑶(学生)及栋长助理杨婷婷和各层层长助理。

会上楼栋长胡方富带领学习了《湖北财税职业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实施细则》。明确了学生社区的具体任务,三级网格员(楼栋长、楼层长、寝室长)的工作职责,要坚持以把握学生思想动态为导向,掌握学生心理状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需求为落脚点,共同做好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

楼栋长胡方富特别强调“三关注”。在工作中,要关注寝室安全问题,避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违规用电等危险易燃易爆物品;要关注学习生活状况,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反映学生诉求;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多关心学生个人,避免因寝室问题或学习生活等问题做出不正确行为。由寝室长发现问题及时沟通,上报给层长或楼栋长助理,也可直接寻求楼栋长帮助。

会上各层层长也积极献言建策,会上氛围良好。最后楼栋长胡方富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共同为16栋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作出贡献。

                                                                                                                                                                                                                                             (学生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