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专栏 >> 阅读内容
2022年2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栏目:党建专栏 作者:sunyanni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3-07 15:38:03 点击:2330

34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结合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翠琴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支部书记带头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分别从政治学习、担当作为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氛围严肃,大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最后,支部发放《党员民主测评表》,对每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支部全体党员在会上重点谈实质问题、找思想差距、开展相互帮助,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教育服务质量。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