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队伍建设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建设 >> 阅读内容
学院组织召开寒假前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栏目:队伍建设 作者:hucuiqin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12-22 16:31:51 点击:1949

学院组织召开寒假前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1220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曾涛在东区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寒假前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各系书记、学生科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学生工作处和各系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就相关文件开展了专题讨论,安排部署学生考前动员和诚信教育、辅导员年度考核和兼职班主任学期考核、学生档案的收集和整理、学管人员培训等工作。

会议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后期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和学习。要将政治学习作为全部工作的第一要务。要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多样化的学习教育活动,对学生进行全员轮训,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班级、每名学生。二是好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要做好疫情防控、传染病防控工作,继续坚持学生请假四级审批制,继续坚持体温检测和健康打卡。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通过主题班会和周末讲评,做好学生假前和寒假期间的安全教育。三是持续做好学生层面诊断与改进工作。学生层面的诊改工作是学生管理工作的牛鼻子,引导学生向既定的方向前进。要根据《关于做好寒假前学生诊改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做好后续学生层面诊改工作。四是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要掌握毕业生动态,及时做好毕业生校外实习和校内学习情况的摸排。要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及时推送招聘信息,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选择。要做好特殊毕业生的关怀和引导工作,加强教育引导,为他们成功就业提供帮助。

 

 


                                                                              学生工作处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