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队伍建设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建设 >> 阅读内容
学院举办学生层面诊改数据采集平台辅导员培训会
栏目:队伍建设 作者:hucuiqin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12-03 08:55:36 点击:2008

学院举办学生层面诊改数据采集平台辅导员培训会

2021121日下午,学院在东区三楼电一机房举行了学生层面诊改数据采集平台辅导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曾涛主持,数据采集平台项目经理葛一行讲解,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曾院长首先结合学院当前学生诊改具体工作情况,强调了几点:一是培训来之不见;二是平台培训及时;三是诊改已进入快车道。其次,数据采集平台项目葛经理介绍了不同年级学生在诊改数据采集平台中就个人发展规划、目标链维护、预警项目等方面的数据录入和维护,阐述了辅导员在学生诊改数据采集中的引导作用,要及时进行班级信息维护、数据督促诊改等具体工作,按照学生层面诊改规划引导,监测班级学生数据,推进学院学生诊改平台建设。接着,参训教师就学生诊改信息上传、辅导员的权限、学生组织填报等进行交流讨论,并得到了圆满的解答。

通过培训,各位辅导员老师更加深刻认识到学生诊改数据采集的重要意义,理清了各年级学生诊改数据采集的工作思路,明确了近期工作重点方向,增强了学生层面诊改的信心,确保后期学生诊改工作取得实效。


 



 

                                    

        

                                              学生工作处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