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学工快迅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学工快迅 >> 阅读内容
学校邀请湖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开展心理咨询服务进校园活动
栏目:学工快迅 作者:sunyanni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5-31 09:43:58 点击:2495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5月25日下午,学校特邀湖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来校开展心理咨询服务进校园活动,学校负责心理健康教育的老师及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接受询问等多种方式,向大学生宣传重视心理健康的必要性,并科普抑郁症、焦虑症等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知识。活动现场,同学们有序与省心理咨询师协会老师一对一谈话,咨询师们认真聆听了同学们关于学业、未来、情感等方面的困惑,并耐心予以解答疏导,帮助同学们找到解决问题的有效路径。

本次活动还发放量表100余份,咨询学生25人,取得较好的宣传引导效果。

                                 (学生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