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队伍建设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建设 >> 阅读内容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栏目:队伍建设 作者:hucuiqin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4-06 10:47:03 点击:2183

         331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亮作动员讲话,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动员。党委委员、副校长石玉红主持动员大会。全体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全体党员参加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

       张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学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引导学校党员干部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迫切需要;是引导学校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教育现代化的迫切需要;是引导学校党员干部永葆奋斗精神,全面锻造新时代人民教师队伍的迫切需要,学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亮要求,学校党员干部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沉心静气学党史。通过领导带头学、支部集中学、党员自主学、青年师生创新学,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二是对标对表悟思想。在持续不断地学习中深刻领悟思想伟力,时刻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把牢政治方向。三是牢记初心办实事。认真开展我为乡村振兴、社区治理、学校师生、身边群众办实事等行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四是立足本职开新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系列文件、行动计划和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用优异的成绩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张亮强调,要注重以上率下,坚持模范带头;把握正确导向,营造良好氛围;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学习效果,着力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