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专栏 >> 阅读内容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2020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党建专栏 作者:ebtcms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1-04 16:07:44 点击:2249

2020年5月31日上午10点,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进行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奋勇搏击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发军同志主持。


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之后,全体党员在冯发军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诵读誓词坚定有力,气氛庄重肃穆。会上胡翠琴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并告知全体于5月31日缴纳党费;支部书记冯发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胡翠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全省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江婧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孙艳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陆丽君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冯发军同志通报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委员会关于3起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和《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委员会转发总局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的通知》。

接着戴院长结合此次党日活动主题做了重要发言,他强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切合当前大势,针对性强,大家要认真学习有关内容,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个人要再学习再领会,全面准确把握精神要义,要结合巡视组巡查提出的意见,切实抓好整改工作。一是加强“立德树人”方面整改;二是学生整改问题,要按照十三五学生发展标准和要求进行整改;三是要认真切实做好支部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四是做好学工网站,进行改进和更新。

最后,党支部书记冯发军同志小结,他强调:第一,认真抓好党建工作,开好三会一课,各支委拿出工作方案,创作性的开展党员工作;第二,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党委的决策落实;第三,支部领导不仅要率先垂范,更要关心党员的困难问题,做好全校的教学质量整改,抓好具体工作及具体工作整改的落实,在整改过程中要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及时更新学工处网页建设;第四,办公室每个人员将出境出国护照上交组织人事处;第五,梳理工作事宜,做好具体安排。

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深受教育,让我们充分认识作为一名党员要扎实理论学习、坚守岗位,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奋勇搏击新时代!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2020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