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学院邀请农行武昌烽火支行专家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防范非法校园贷”专题讲座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sunyanni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0-22 16:49:36 点击:2267

为切实做好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工作,有效提升大学生的风险防范意识和正确使用现代金融产品的能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1022日上午8:30,由农业银行武昌烽火支行分行行长周婷带队的金融知识宣教工作小组一行深入我校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讲座分别围绕非法网络借贷、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反洗钱、个人征信以及现代化支付系统建设等内容,依托典型案例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讲座的举办有利于提高大学生对校园贷、电信诈骗等金融犯罪类型的认识,树立正确的网络消费观念,引导大学生掌握金融犯罪的基本策略,对维护我校大学生的切身利益,提高防范电信诈骗技能,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具有积极意义。

学工处供稿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