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9-30 18:02:34 点击:2364

在举国上下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喜庆日子里,2019年9月28日晚,学院东区运动场灯光璀璨,我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党委委员、院长张亮,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彬、石玉红和院领导戴五焕及各部门负责人、系部主任、书记出席了晚会。军训教官、辅导员、专任课教师以及全院学生参加了活动。

院领导戴五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晚会致辞:回顾祖国70年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风雨兼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战胜了各种风险和挑战,在华夏大地上创造出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今日中国河清海晏,五风十雨,国泰民安,中国人民由站起来富起来到逐步强大起来。作为中国人,我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任何艰难险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开场舞《喜庆的日子》,曲调清扬,水袖翩跹。大合唱《歌唱祖国》和李敏然老师的独唱《我爱你中国》歌声澎湃,气势宏伟,唱出了全院师生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生日的祝福。新疆舞《欢庆祖国》身姿窈窕,风姿绰约。《强军战歌》合唱威武雄健。“泼一抹墨色,国风脉脉,调几首弦音,民韵悠悠”财税学子们以歌传情,以舞传神,以歌舞的形式为祖国献上了无比青春美丽的祝福,此生无悔入中华,来生愿在种花家。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我们为祖国母亲送上了最铿锵有力的祝福。祝愿祖国母亲永远繁荣昌盛!


学生工作处、院团委

201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