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专栏 >> 阅读内容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2019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党建专栏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7-03 17:49:09 点击:2414

2019年6月28日上午10点,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东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 、 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发军同志主持。

此次党支部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之后,全体党员在冯发军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誓词坚定有力,气氛庄重肃穆。

会上胡翠琴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江婧同志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第八讲;孙艳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陆丽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支部全体党员收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发布仪式节目。

接着支部书记冯发军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突出针对性,讲学习调研体会收获,讲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导实践、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他强调我们学管人员要做好院党委的参谋和助手,抓精品项目抓特色,制定有效的管理思路和办法。

随后戴院长就党员学习做了重要讲话,他谈到学习要结合实际,联系工作实际来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一要宏观与微观相结合,二要与自身思想信念相结合,三要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教育管理相结合,找问题,抓落实。我们作为学校的学生管理工作人员要以学生为中心,一切为了学生去考虑,我们的目标是培养人才,就要教育好、管理好、培养好学生。

最后支部书记冯发军同志小结并提出要针对自己的工作围绕“三全育人”和“五个思政”,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认真思考,拿出各自的工作规划。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