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心理健康要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心灵驿站 >> 心理健康要闻 >> 阅读内容
学院组织召开心理健康专题会议
栏目:心理健康要闻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5-14 16:10:09 点击:2845


        513日下午,学校在东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心理健康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心理健康相关工作。院领导戴五焕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冯发军主持,思政课部主任闵茂丽、各系学生科及心理健康专兼职老师参加。

会上,各系书记汇报了危机排查和应对举措等方面的情况。院领导戴五焕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教育部、教育厅通知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改进工作方法,筑牢危机防控网,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交流学习,增强家校育人合力,提高心理咨询和心理危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扎实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根据教育部、教育厅通知精神,学校已拟定学校“5.25心理健康特色活动”方案,将组织开展师生专题培训、心理趣味运动会、心理知识问答和心理咨询等系列活动,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