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春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4-25 17:12:50 点击:2565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于2019年4月22—23日在东区运动场隆重举行,22日上午,湖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柳现青、省局工会主席王伟、院长张亮、副院长吴彬、石玉红和副院级领导戴五焕出席开幕式,各部门负责人、各系书记和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体育盛会。

上午8点,开幕式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国旗护卫队方阵、校旗校训方阵、彩旗方阵、裁判员方阵、教职工方阵及各系运动员方阵的师生个个精神抖擞,着装整齐,口号响亮,迈着整齐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充分展示了财税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随后运动员代表芦天豪和裁判员代表程小玲老师依次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院长张亮致开幕词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不仅是对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大检阅,也是对全校师生拼搏精神和文明风貌的大检阅,更是对同学们勇于搏、追求卓越的意志品质的大检阅。他希望,通过本届校园文化体育节和运动会,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蓬勃发展,希望财税学子们努力成为具备崇高的理想、高尚的品德、扎实的学识、文雅的举止和健康的身心,广受社会欢迎的应用性优秀人才。

接下来进行的表演中,会计系的百人操青春洋溢,活力四射,信息工程系的瑜伽温和柔美,轻松悠然,财税系的音乐剧《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师生们的阵阵喝彩。

在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力拼搏。最终,工商管理系以231分的成绩获得团体第一名,会计系以181分的成绩获得团体第二名,信息工程系以145分的成绩获得团体第三名,财税系系荣获道德风尚奖!同时,有3个团队和1名同学打破了学院的3项纪录:在男子4×100的接力比赛中,工商二队和信息一队分别以47”54和47”88的成绩打破了学院原48”80的纪录;工商二队在男子4×300的接力比赛中,以2’39”27的成绩打破了学院原2’44”48的纪录;信息工程系胡忠彪同学分别在男子100米和男子200米的比赛中,以11”34和23”92的成绩打破了原11”44和24”08的纪录。
闭幕式上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以资鼓励。副院长吴彬致闭幕词。他指出,全院师生在运动会中奋力拼搏,刷新了一个又一个项目记录,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体育风采,希望保持这种拼搏精神,再创学院新辉煌。




学生工作处院团委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