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文娱结合 再创佳绩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1-09 14:35:59 点击:2525

—我院电子竞技社获“Y-POWER杯”华中区亚军

11月3日,由我院电子竞技社团网络17303张俊文、网络17302方圣龙、网络17303荣子豪、会计16310马关岭、信管17301雷辛澳及采购18301盛书熠等6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Y-POWER杯”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王者荣耀》电竞比赛,参赛选手沉着应战,奋力拼搏,在与省内众多高校战队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华中区亚军的好成绩。

本次赛事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指导,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韩国国际交流联盟主办,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协办,“青年之声”体育服务联盟、中国青年网、中青视讯·手机电视、柒羽文化共同承办,旨在为喜爱电竞的青年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专业赛事平台,为全球青年搭建一个满足文化和体育交流需求的国际电竞体育综合性活动平台,培养青年的爱国主义和团队精神,树立青年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并为青年提供电竞行业等相关联的社会实践与就业机会,持续传递健康向上的文化理念和价值观导向,引导青年正确认识和参与电子竞技体育运动。

学院电竞社目前有70余名社员,在姚雅俊老师的管理指导下,今年已获得了圈乎杯湖北省冠军、富联赛冠军和“Y-POWER杯”华中区亚军。今后,社团将不定期开展与兄弟团队经验交流及内部竞赛活动,取长补短,再创佳绩。



学工处、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