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0-29 10:30:39 点击:2817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工作理念,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展示财税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于2018年10月26日下午14:30时在西区七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第十六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院领导戴五焕、学工处处长冯发军、会计系党总支书记阳前林、财税系党总支书记邓晴、信息系党总支书记丁燕鸿、院团委书记江婧、各系学生科长、辅导员及学生代表。 本次大会由学工处处长冯发军主持。

DSC_0030

会计系党总书记阳前林宣读了学院关于开展第十六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三个文明”的实施方案,以及关于表彰2018年大学生暑期专业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的通知;学工处处长冯发军宣读学院关于表2017-2018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财税系党总支书记邓晴宣读了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演讲比赛实施方案和学院关于表彰第十六届大学生校园文化体育节“文明寝室”、“优秀寝室长”的决定;信息系党总支书记丁燕鸿宣读迎新年文艺晚会暨第三届财税好声音歌手大赛实施方案和学院团委获2017年度“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院团委书记江婧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5.25心理美文征文大赛名单和2018年“红色之旅”实践活动的表彰决定。全体领导为获奖集体和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DSC_0088

最后戴院长做总结,首先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2017至2018学年度校园文化活动付出努力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一方面简述了三五文明创建的情况,另一方面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肯定,并对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工作提出几点意见。明确指导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求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培养学生劳动观念劳动精神,提高对校园文化体育工作的重要性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和工作站位,充分认识活动作用并以马克思主义为例简述了教育的重要性方法和作用。


DSC_0070


总结了人才培养的方面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中国素质和能力。最后提出大力度的十点要求一有目标,二有认识,三有方案,四造氛围,五有活动, 六有督察,七有竞争,八有评比,九有表彰,十有总结,戴院长寄希望于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实现完善同学关系、促进身心健康、发展美化心灵培养崇高意志品质、增长基本见识、实现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实现以”文育人 以文化人”的目的。

DSC_0098

此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学生们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徐徐落幕。






2018年10月29日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