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9-11 11:29:55 点击:1695

                                                                                 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秋风送爽迎学子,丹桂飘香聚财税。9月8—9日,学院迎来了1800余名新同学,欢迎条幅高悬、气球彩带萦绕,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气宇轩昂的彩虹拱门似敞开怀抱的母亲,迎接着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2018级新生怀揣着共同的理想走进心仪的象牙塔,走近人生新的起点——大学生活。
       本次迎新工作以网上迎新为主、现场迎新为辅,由学生工作处、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和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统筹安排。为做好迎接新生的各项准备工作,学生工作处多次与相关部门协调联系并组织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各系也结合自身实际提前规划、未雨绸缪,为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生报到两天,学院还在武昌火车站和宏基长途汽车客运站、付家坡长途汽车客运站、汉口火车站和武汉火车站设立校外迎新站点,数十辆交通车来回接送、秩序井然。
       东区田径运动场上,各部门工作人员、志愿者等迎新工作人员准备就绪。一块块活泼生动的展板、一张张洋溢热情的笑脸、一幕幕令人感动的画面,向新生们表达最热烈的欢迎;“新起点,新征程”等欢迎新生的条幅高挂校园,各系五彩缤纷的饰品装点着迎新点,整个校园喜气洋洋、热闹一片。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细致、高效、有序,学院思家长之所急、想学生之所虑,积极进行网上迎新系统建设,8月底网上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迎新现场,报名注册、精准扶贫、缴费引导、物品发放、绿色通道、车站接站、宿舍安排、餐饮服务等责任部门各司其职、分工明确,校园广播循环播放着“新生安全温馨提示”和“2018年新生报到流程”,志愿者们来往于东西校区之间不辞辛苦地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服务……
       秋阳如织,桂花芬芳,在各部门的精心组织和协调配合下,迎新工作圆满落幕。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面貌,在此祝愿2018级新生能在财税学院这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地方,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学有所成、前途无量!

         

         

 

          

   

         

 

          

 

        
                                                                                              

 

                                                                                                学生工作处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