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团情要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工作 >> 团情要闻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第十五届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栏目:团情要闻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4-23 14:52:29 点击:2990

红情绿意的四月,正是健儿勃发时。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阳光体育,健康第一”的意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学院于2018年4月19-20日,在我院东区运动场举行了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第十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19日上午,运动会盛大开幕,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张亮、副院长吴彬、院级领导戴五焕、万福林小学校长胡佐云、各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书记、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体育盛会。

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校旗方阵、校训方阵、彩旗方阵、各系运动员代表队伴着激越铿锵的乐曲,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声振寰宇的口号,精神抖擞地依次从主席台前经过,有序的绕着运动场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接受台上嘉宾、领导、老师的检阅。随后运动员代表孙梦楠、裁判员代表帅青老师依次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院长张亮致开幕辞,并发表讲话。

接下来进行的表演中,财税系联合万福林小学的小朋友们共同带来的舞龙表演龙腾财税,信息工程系的瑜伽温和柔美,轻松悠然,会计系的百人操青春洋溢,活力四射,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师生们的阵阵喝彩。

运动会开始后,承载着班级,系部期待的各系运动员们,奋勇向前,争创佳绩;裁判员老师不辞辛劳的的默默坚守,认真负责;广播站的同学认真选稿,激情洋溢的宣读;志愿者们热情服务,维持秩序;全体老师互相配合协调,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经过运动员们的不懈努力,会计系、工商系、财税系分别获得了团体比分的冠军、亚军、季军,信息系获得了道德风尚奖,运动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他们相互汲取着经验,奋勇向前。

闭幕式上,副院级领导戴五焕致闭幕辞,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