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团情要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工作 >> 团情要闻 >> 阅读内容
第四期团校户外素质拓展训练
栏目:团情要闻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1-23 10:19:03 点击:2733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有效地提高学生干部的领导、组织、团队协作和有效沟通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促进学生干部之间的和谐和团结协作,学院于2017年12月16日在东区操场举行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来自院团委、院学生会、院社团联合会、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会计系、财税系、工商系、信息系约200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开场破冰”、“DNA解码"、“沙场点兵"、"团队战鼓"和"驿站传书"5个项目组成。“开场破冰”将所有人分成8个队,各组明确了团队分工,确定了本队的口号、队旗和对型,大家身着统一的服装,斗志昂扬的展现了我们年轻团队的风采。接着,游戏开始,每一位队员都在为自己的队伍出力。在第三项“沙场点兵”的游戏中,使大家意识到相互信任与责任感是团队合作的基础,只有彼此信任,才能团结起来共同完成任务。一天的游戏,同学们乐在其中,同时也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最后全体同学拍照留念,为这一次的素质拓展训练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不仅给大家带来了一份沉甸甸的收获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促进了良好的校园文化,使同学们提升了自我的综合素质能力,更好的明白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凝聚力"对于个人和团队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要继续发扬这种团队协作的精神,为学院的蓬勃发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