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迎新年文艺晚会暨第二届财税好声音歌手大赛圆满完成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hbcszyxy.edu.cn/ 时间:2017-12-29 16:33:48 点击:3088

为渲染春节气氛,继承优良传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升校园文化底蕴,同时丰富我院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为我院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我院于20171227日晚六点在东区操场举办迎新年文艺晚会暨第二届财税好声音歌手大赛。 出席本次晚会的有院领导石玉红同志、戴五焕同志、各系主任、书记、科长辅导员和学生工作处全体老师及2000多名学生,担任本次财税好声音歌手大赛评委由魏微、郑婕菲、李敏然、胡翠琴、管弦、江婧、杨锦瑾老师。

戴院长为2018新年致辞


现场嘉宾、评委和观众

戴院长为本次晚会启动开幕仪式并致辞,强调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随后在观众们激情高昂的欢呼中比赛拉开了序幕。好声音大12组选手用天籁之音唱响了湖北财税美妙的夜晚!财税天籁之音倾情歌唱时我院四系也为这次晚会倾情表演了精美绝伦的拉丁舞、健美操,热血沸腾的搏击操、性感动人的爵士舞、韵味十足身段优美的瑜伽表演以及铿锵有力的朗诵《不朽中华》悠悠黄河水,铿锵中华魂!

会计系健美操表演


此次荣获金星奖的分别是动情演绎《映山红》且洒脱的展现红军精神的两位英姿飒爽的军姐刘旭东和罗小萌,以及用饱满圆润性感的嗓音唱出《最真的梦》并与现场互动爆棚荣获评委喜爱的选手——芦天豪。获得银星奖的分别是唱出欧美范劲爆性感《Lemontree》的英文queen”戴欣、唱进内心《刚刚好》的李驰、一首由吉他弹唱的《串烧歌曲》简直风格多异有沉浮的民谣、经典的粤语老歌以及流行歌曲在孙纪首和杭树人的掌控中婉转自如和拥有独特嗓音的唱出爱情抉择《趁早》的孙千卉。

石院长为金星歌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戴院长为银星歌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获得明星奖的分别是以深厚雄浑的嗓音唱进《如果你也听说》的黄九州、《爱什么稀罕》唱出吴莫愁feel的吴杰、一位带有《玫瑰》故事的男孩张佳鑫、用娴熟粤语想念《遥远的她》的云一帆、融入《大海》意境里的陈龙、唱响亿万中国儿女心的《我的中国心》的许永久。最后12位选手同陆丽君老师一同唱响《明天会更好》带领大家坚定向前!祝愿学院明天会更好!祖国明天会更好!

各系书记、学工处冯处长为明星歌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在观众和歌手们高亢热情中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我相信在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定会迎来再次新的飞跃!


学生工作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