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喜 报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Y S 来源:http://xsgzc.hbcszyxy.cn/ 时间:2017-04-12 09:01:17 点击:4104

我院在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中,学院高度重视、注重政策宣传、严密组织实施、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任务,在武昌区9所高校中成绩名列前茅,被评为武昌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2016年我院男生人数共计966人,预征报名52人,实际走兵人数27人。其中,20人体检政审双合格从学校走兵;生源地走兵7人,其中2人为毕业生,5人为2016级新生。

2016年学院领导多次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例会,强调征兵工作要落实责任,加大宣传,全面推进应征工作。我院学生工作处在征兵工作中精心谋划,认真组织,积极开展了 “六个一”征兵宣传教育活动,从而打牢了大学生热爱国防、携笔从戎的思想根基。学院各系部都按照“保持规模,提高质量,落实政策,健全机制”的预征工作目标,制定了系部预征工作计划。针对系部预征工作的开展,学生工作处实行了征兵工作周报制度,高度关注预征工作进展,建立健全考核指标体系,把预征工作的宣传发动、集中登记作为考评的重要内容,结合督查工作适时开展总结评比,加大对预征工作典型的宣传,确保预征工作顺利推进。

本次获奖是武昌区人武部对我院征兵工作的充分肯定,我院学生工作处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积极探索大学生征兵工作新思路,不断创造征兵工作新业绩,积极支援国防建设,努力为国家实现强军目标做出更多贡献。


学生工作处

2017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