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团情要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工作 >> 团情要闻 >> 阅读内容
致戴院长的一封感谢信
栏目:团情要闻 作者:ebtcms 来源:http://xsgzc.hbcszyxy.cn/ 时间:2017-02-23 10:23:47 点击:11980

 

尊敬的戴院长:

您好!

我是税务16302班的熊婉莹,本人于2017年2月21日在67教室上课时将手机遗失。当我下课从六楼走到五楼发现手机不见了的时候心急如焚,手机里的信息实在对我太重要了,于是我迅速跑到67教室寻找我的手机,却怎么也没有找到。接着我马上来到即将上课的43教室,把我所有的东西都翻出来看看手机有没有夹在里面,然而依旧未果。我的同学也纷纷拿出手机给我的手机打电话帮我寻找,终于,我的手机有人接听了电话,好心人告诉我到学生工作处103办公室领取手机,最后我才知道是您将我的手机交到了学生工作处。在此,我向您真诚地说一声:“戴院长,谢谢您!”

戴院长,您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令我敬佩,值得我学习,今后,我会更加细心、收好自己的物品,同时我要向您学习,发扬拾金不昧的中华传统美德,助人为乐,尽我所能去帮助那些遇到困难的人,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在此,我再次向您诚挚地说一声:“谢谢您!”

此致

敬礼!

税务16302班 熊婉莹

2017年2月21日



上一篇文章: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文章:团省委高校学生会改革验收组到我校 调研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