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学工快迅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学工快迅 >> 阅读内容
《爱心传递——走进江城》
栏目:学工快迅 作者:jiangj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4-01-15 14:56:56 点击:189

——我院学生干部观看“残疾人艺术团演出”活动

“爱心传递一走进江城”专题残疾人文艺演出在首义剧场拉开帷幕,来自武汉“我心飞翔”艺术团的表演艺术家们,带来涵盖舞蹈、魔术、杂技、器乐表演等多种艺术表演,让观众们在视听盛宴中感受同命运搏击的勇气。2023年12月29日晚,我院组织30名学生干部在保卫处叶老师的带领下一同观看了《爱心传递——走进江城》残疾人艺术团演出

该艺术团演员由全国各地的残疾人艺术精英组成,他们以极具震撼力和坚强不屈的意志,编排出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晚会共有14个精彩节目,涵盖舞蹈、声乐、杂技、器乐表演等艺术形式,有盲人歌手深情地演唱《春天的芭蕾》,听障人士带来绝活“川剧变脸”,肢障人士肘书“天道酬勤”,残肢演员表演舞蹈《鹰之翼》,压轴登场的聋哑人表演舞蹈《千手观音》。整个演出高潮迭起,让在场的每一名观众都感到深深的心灵震撼。



残疾人艺术团表演节目振奋人心,展示了对生命的追求与对健康的向往,这不仅是一场文艺演出,更是一场爱心传递的接力。演出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在日常生活中要更加关心残疾人、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学生工作处

2024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