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学生组织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工作 >> 学生组织 >> 阅读内容
关于2021年度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人选评选结果公示
栏目:学生组织 作者:jiangj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5-20 14:24:35 点击:2465

2022年5月10日,校团委开展了2021年度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推荐评选活动。活动受到全校师生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活动组委会采用个人自荐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经逐一核实参评者人物事件后,共遴选出4名候选人。

2022年5月20日上午,校团委邀请学工处处长、各系主任或学生科长、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共计15人组成的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校级评审会,经过充分的讨论和评定,拟推选会计系金融19301班黄文慧、工商管理系物流20301班韩晴晴。

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如有问题请在公示期内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5月20日-23日

联系地点:学生工作处101办公室

联系电话:88137576





                              共青团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