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团情要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工作 >> 团情要闻 >> 阅读内容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栏目:团情要闻 作者:jiangj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5-19 11:02:25 点击:2215

—学校举行2022年“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选拔大赛

5月18日下午,我校2022年“百生讲坛”——“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优秀主讲人校级选拔大赛在西区七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20级和21级的团支部书记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办公室胡均法、会计系甘应方、财税系何虹丽、工商系管弦、信息系张俊等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比赛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直播间点赞达到2万,有大约400余人进入了直播间,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营造了良好氛围。

经过各系的初赛,最终确定了来自各系的13名主讲人同台竞赛。选手们热情高涨,结合“喜迎二十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四史学习心得”等主题,结合自身和周边故事,把中国的伟大成就娓娓道来。

会计20305班的吕叶同学说,中共一大的召开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犹如一轮红日在东方冉冉升起,照亮了中国革命的前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华大地发生了令人欣喜的变化,各行各业蓬勃发展,建设成就举世嘱目,党风政风明显好转,民族自豪感显著增强,我们距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越来越近了!百舸争流,破浪者领航;千帆竞发,奋勇者当先。全国人民正以豪迈的激情、昂扬的斗志,齐心协力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她在此呼吁全国的青年们,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抢抓遇,求真务实,勇于奉献,开拓创新,以崭新的风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会计系吕叶获得“金牌主讲人”称号;工商系杨欣和财税系龚晓佩获得“银牌主讲人”称号;财税系张雪、工商系俞刘恬、石志琛和会计系和芸获得“铜牌主讲人”称号。






                                              学生工作处 校团委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