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心理健康要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心灵驿站 >> 心理健康要闻 >> 阅读内容
湖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来校开展心理咨询与干预服务进校园活动
栏目:心理健康要闻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6-10 17:39:34 点击:2795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65日下午,学院特邀湖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来校开展以“拥抱阳光心态,守护青春梦想”主题的心理咨询服务进校园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接受询问等多种方式,向大学生宣传重视心理健康的必要性,并科普抑郁症、焦虑症等常见大学生心理问题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量表200余份,咨询学生人数达70余人,取得较好的宣传引导效果。通过现场的心理咨询解答,不仅能让同学们正视心理问题,树立起解决问题的信心,还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有效路径。同学们纷纷表示,需要多了解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及时发现周围异常学生并帮助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