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专栏 >> 阅读内容
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党支部2021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党建专栏 作者:lulijun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9-09 12:34:35 点击:2310

2021年8月30日14:30,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党支部党员在东区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学史力行 锤炼党性 为民服务 推动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振威同志主持。

会上,胡翠琴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和支部党员党费缴纳情况;孙艳妮同志诵读《党章(第七章)》;院领导戴五焕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胡振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胡翠琴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江婧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纪委机关等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陆丽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少年习近平》;姚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接着,胡翠琴同志讲述了李大钊同志的家风故事,讲述了李大钊孤松明志、伉俪情深、执着坚守、献身革命的事迹,弘扬李大钊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最后,支部书记针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了小结,他肯定了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学习认真、收获满满。并提出希望要牢记领袖嘱托,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上力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着力提高服务学生的能力和水平,立足本职。



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党支部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