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专栏 >> 阅读内容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2021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党建专栏 作者:lulijun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5-28 11:32:40 点击:2434

2021年5月26日上午8时30分,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党员在培训大楼三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红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发军同志主持。

会上,胡翠琴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和支部党员党费缴纳情况;江婧同志诵读《党章(第四章)》;院领导戴五焕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支部书记冯发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特别是到闽江学院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胡翠琴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江婧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孙艳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陆丽君同志给大家讲述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接着,支部全体同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革命歌曲,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表达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深情热爱。

紧接着,支部书记结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本次学习内容,进行重点发言并交流。他谈到我们共产党员要具有“红船精神”,要具有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像“四有老师”看齐,做好“四个引路人”,教书育人,敢为人先、追求卓越。

最后,支部书记进行了小结,他谈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继承先驱的志向向前发展就要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一是要认真学好党史,教育学生爱党爱国;二是要建章立制,完善好制度建设;三是要做好学生管理信息化建设,让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