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团情要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工作 >> 团情要闻 >> 阅读内容
学党史 我为学生办实事
栏目:团情要闻 作者:jiangj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4-25 14:06:17 点击:2650

                                 ——我校青协志愿者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为助力我校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提高学生接种覆盖率。4月24日上午8点,我校青协志愿者们来到东方医院疫苗接种点开展志愿活动,助力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请大家有序排队,请在这里用手机扫二维码登记”、“新冠疫苗的接种跟平时的接种是一样的,大家不用过于担心,只要注意观察和休息即可”、“已接种人员请到前面留观区休息等候......”在疫苗接种点,志愿者们手拿宣传册,在雨中不停的穿梭。面对接种人群,志愿者们都耐心的给他们进行讲解,并且给他们讲了一些接种完之后的注意事项。

志愿者们青春洋溢的笑脸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东方医院的接种医生赞不绝口,赢得了广大接种学生的认可。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神,真正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为学生服务的动力源泉,树立了我校学子的良好形象。






                                   学生工作处 院团委

                                    20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