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团情要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工作 >> 团情要闻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体育节暨篮球联赛开幕
栏目:团情要闻 作者:jiangj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4-09 11:22:16 点击:2356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8日中午12:30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体育节暨篮球联赛在西区篮球场隆重拉开帷幕。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涛出席了开幕式,学工处处长冯发军、院团委副书记江婧和各系领队、教练、运动员参加了开幕活动。

本次比赛4个系分别组成男、女各一支球队,共8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竞赛规则,由小组循环赛、季军争夺赛和决赛等部分组成。开幕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旌旗飘扬,裁判员、各系参赛队员、拉拉队员们着装整齐划一,斗志昂扬入场,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副院长曾涛在开幕词中强调篮球运动是增强体质和凝聚力的重要项目,是竞技加拼搏、比赛加友谊、激情加汗水的运动,他希望大家在参加比赛的过程中始终抱着“既看重比赛、又珍重友谊”的态度,满腔热情,积极参与,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和谐,赛出积极向上的风貌。

在比赛开始之前,由曾院长和冯处长分别为男篮和女篮开球,比赛中,球员们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只见他们投篮、抢篮板、拼抢、进攻、防守,将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场下的拉拉队员也不示弱,使出浑身解数,憋足了干劲,为比赛队员加油鼓劲。





                                         学生工作处

                                       2021年4月8日